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浏览字号:
政策利好催热楼市北京高端市场迎暖春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2-28 16:08 [来源]:搜狐焦点网

  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结构调整和稳增长方向不变的大背景下,央行降准的“靴子”终于落地。不过,尽管本次降准在普降0.5个百分点的基础上对符合特定条件的农商行等银行还额外加大了降准力度,整体降准力度不可谓不大,但也显露出央行降准的目的有着浓重的“定向”意味,其主要的扶持方向在于中小微企业、三农领域以及大型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支持“结构调整”的意图不言自明,是“稳增长、调结构”的举措,而非为了房地产业直接“救市”。

  对此,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货币政策的逐步放宽,有助于提振市场信心、改善购房者预期,开发商也将借助政策利好来促进项目销售,但现在已经接近春节,预计政策利好将在节后的3月释放,加速房地产市场回暖的步伐。

  在2015年上半年,北京新建住宅整体价格仍将小幅震荡;直至下半年,整体价格才会止跌并趋于稳定。整体市场价格仍在震荡下跌中,但北京的豪宅(甲级公寓与高端别墅)却越来越贵。2014年第四季度,北京甲级公寓售价环比上升5.0%,达到每平方米人民币68,390元,同比上涨11.8%。与此同时,北京的高端别墅平均售价环比上涨2.3%,达到每平方米人民币52,700元,同比攀升13.6%。2015年,北京豪宅将会越来越贵。

  紧邻亚运村、拥有小汤山温泉、温榆河等优越自然资源的立汤路沿线,从本世纪初以来,快速成长为北京市场最火爆的别墅块——奥北别墅区。随着奥北别墅区渐渐走向成熟,供应量一直以来都位居各主要别墅区之首。

  如今,奥北别墅区迎来再次腾飞。随着未来科技城的强势入驻,中组部、国资委牵头,中粮集团、国家电网等14家大型央企携手共建,在贯彻落实中央级海外高层人才引进“千人计划”的同时,必将在此区域汇聚世界名流的目光,引爆区域价值的无限攀升。

  远洋·傲北,据守未来科技城辐射中心,奥北别墅区核心北七家,随着随着大型央企研发机构进驻未来科技城,升值潜力凸显。综合考量远洋·傲北的区域价值及产品本身对生活的塑造能力,从“宜居、宜业”双重角度着眼,远洋·傲北的价值潜力可谓初露端倪,未来升值空间无可限量。远洋·傲北二期在一期2.7米台地设计、前二后三格局及人车分层等基础规划上,舒适性和尊贵感大大提升——外墙采用了天然石材和真石漆,并增设了实用性和仪式感很强的天然石材门廊;另外,餐厅采取8米挑空,提升了空间的通透感和仪式感。而重要的起居室层面,也做到了罕有的多个卧室南向设计,主卧配备了套卧和衣帽间。二期别墅依然保留了下沉庭院、阁楼及露台等超值赠送空间,在面积和价格接近的同类产品中,性价比堪称北京别墅市场之最。

  同时,二期联排产品赠送入户花厅、阳台、飘窗、阁楼、下沉庭院等,给客户带来更多灵动的居住空间,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目前,首付1成即可入住,同时享受30万特惠,近期加推10席联排产品,其中两栋楼王产品位于项目中心、紧邻中央水系和林荫大道,位置、景观极佳,将最臻稀的艳阳花墅展现给客户。

往日点击Top10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赵秀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