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这套240㎡的上海弄堂老房 爆改成白房子惊艳了路人

http://hot.online.sh.cn 2018-02-23 10:09 稿件来源:网易家居综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一栋在1947年就竣工的上海老里弄的一栋旧房子,南北朝向,采光极差,左右都是爬山虎包裹的年代久远的老房子,你觉得它还能变出了个什么新模样来?

设计师爆改弄堂70年老房 效果如整容成上海最美的家

家居妹的上海闺蜜家就是这样一栋幽深的弄堂老房,虽说是挺值钱的,但是每每想要大动干戈修葺一番,往往都被摇摇欲坠的墙体和苟延残喘的局部构造逼迫下就放弃了!

设计师爆改弄堂70年老房 效果如整容成上海最美的家

所以虽然闺蜜一家反反复复5次找来装修队准备开工大改,但从来都只是修修补补,或是在室内装修一番,但是采光差、外形古板、无美感的特点还是没有摆脱。

但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设计师竟然能化腐朽为神奇,无需砸墙无需重建就把一栋70年的老房子,整容般改造成一幢三层的白色住宅。

因为房子年代实在太久远,设计师一行先对房子做了加固处理,然后才开始大型改造:原来房子的楼梯拆除,换成环绕天窗而上的打孔钢板楼梯,采光一百分!

设计师爆改弄堂70年老房 效果如整容成上海最美的家

又为房子设计了和外面模糊界限的全幅玻璃墙,不仅采光极好,房子内部空间在视觉上也大出不少~

设计师爆改弄堂70年老房 效果如整容成上海最美的家

设计师还别有用心地设计了一整面模块化地家具墙面,它可随主人地喜好任意装配组合配件,可以自己设计最符合家人个性和生活习性的收纳墙面,简直不要太赞!

设计师爆改弄堂70年老房 效果如整容成上海最美的家

不过这个房子最令人惊艳的,还是它的极高颜值。伫立在一大片上海弄堂的老房子里,它显得格外青春、个性,是这片社区最具活力的房子,看过这个房子的朋友都说:如果房子这么美,谁还会流连夜生活不爱回家?

在上海的一个普通里弄里,情怀满满的设计师设计了这幢三层白色的住宅。平面图大概长这样,你能想象这是一座年代久远的房子变身的吗?

1 2 3 ... 3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梦想天空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