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浏览字号:
冠军王皓因娇妻参加综艺愤然离场 居照被曝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9-29 09:37 [来源]:凤凰网

王浩娇妻闫博雅热舞

  浙江卫视青春励志真人秀《我不是明星》9月28日(周一)晚22:00播出了第七季的第四期节目。本周作为第二轮的淘汰赛点,不少选手都得到了自己的亲友团的倾力助阵。节目中,因《我不是明星》而再度被大家所关注的著名电影人田华惊喜现身为孙子杨潇助阵,在观看杨潇表演的《我的奶奶》时,多年未曾流泪的她终于忍不住感动落泪,令网友们纷纷大呼“奶奶不哭”,之后她乐观坚强的言行也被网友们大赞为“正能量典范”。

  田华的惊喜助阵令人感动,而“乒乓国手”王皓给妻子闫博雅的惊喜助阵却引人深思。节目中,王皓尽管请假来到了节目现场为妻子助阵,但他最终的目的还是希望妻子能安心回家相夫教子,最后因为意见不合,王皓竟愤然离场。不少网友在看过节目后纷纷感叹:“为家还是为梦想?这也是现代社会不少人面临的难题。”

  田华节目中感动落泪网友力挺:您就是正能量

  本周,87岁的著名电影人田华在《我不是明星》中的亮相给了杨潇和观众们一个大大的惊喜。节目中,杨潇用充满真挚情感的表演为观众演绎了一段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我的奶奶》,情到浓时,身为军人的杨潇在舞台上甚至流下了眼泪,而站在台下的田华在看到孙子的表演后也忍不住感动落泪。田华坦言自己这些年来在家人面前从来没有流过眼泪,这次因为《我不是明星》,终于释放了多年来积压在心中的情感。不少网友在看完节目后纷纷心疼地力挺田华,直呼“奶奶不哭”。

  在之前的采访中,田华曾就接受捐赠一事表示:“每一个人都要学会‘嬉皮笑脸面对生活的难’,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换取相应的报酬,这样过着很舒心。”此次在节目中,田华更是用乐观积极的语言表示坚持出来工作能感受到大家带给她的正能量,因此即便是报酬比较少的活她也愿意接。在社会信任感日渐缺失,老人“扶不扶”都成为社会上的一大难题的当下,田华的经历和精神令不少网友直呼:“您过得好好的才是给我们的最大正能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

往日点击Top10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秦珺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