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 新闻动态
【浏览字号:
松江泗泾大型保障性居住社区建“大居”配套设施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7-02 01:33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在上海城投置地集团的第四届志愿者“社会服务月”活动中,松江泗泾大型保障性居住社区新凯家园迎来不少居民。除咨询入户政策、物业管理等问题外,居民们还对周边配套公建项目表示期待。今年,新凯家园三期将新建成全新的体育中心、菜场等七处配套设施,泗泾“大居”居民的生活出行将更为方便。

  松江泗泾大型保障性居住社区,是本市首批规划建设的六大基地之一,经过近10年开发建设,已建成保障房总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入住居民人口约3.9万人。

  城投置地集团副总经理胡剑虹告诉记者,在泗泾“大居”项目实施初期,集团就制定了《保障性居住社区公共资源均衡化配置规划》,在规划结构、交通体系、生态环境、公建设施、服务体系五个方面进行公共资源均衡化配置。胡剑虹说,集团把在新江湾城的“造城经验”运用到了泗泾,在进行保障房建设前,首先考虑地块的基础设施建设、绿化建设和公共配套建设。

  商业配套上,新凯家园也极力凸显人性化理念。泗泾“大居”导入的人口,大都来自黄浦、徐汇、虹口等市中心动拆迁和保障政策覆盖家庭。如何照顾老上海人的习惯?新凯家园的商业中心,特意建造内街、硬地广场、屋顶休闲咖啡,还引进一些餐饮品牌,就是“要让从中心城区搬来的居民,找到原来的感觉”。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赵翰露 [选稿]: 徐盈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