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 新闻动态
【浏览字号:
A股大逆转 你抄着“黄金坑”了没?抄底买什么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7-02 01:33 [来源]:南京晨报

  “你抄到底了没”成为了股民相互招呼的问候语。专家称,在快速普涨后,今日个股将会分化,但整体而言,反弹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沪指暴涨5.53%;专家:反弹继续,赚钱难度陡增

  昨日,A股行情让人惊心动魄。沪指早盘大幅下挫到3847.88点,午后,A股突然启动,当日行情再现惊天逆转。截至收盘,沪深股指涨幅均超过5.5%,创业板从大跌超7.5%,到收盘时出现了6.28%的涨幅,全天震幅达到14.49%。

  “你抄到底了没”成为了股民相互招呼的问候语。专家称,在快速普涨后,今日个股将会分化,但整体而言,反弹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不过,业内人士也提醒,随着反弹的深入,小散赚钱难度陡增。

  多空激烈争夺沪指急跌205点收涨224点

  如今炒股得先练胆。昨日,每一位A股投资者都经历了一场大考。据悉,沪指以4006.75点大幅低开,短暂反弹后便和之前一样快速下跌,上午10:20之后,指数快速杀跌到3847.88点,下跌了205.15点。正当投资者担心“黑色周五”将重现时,指数开始了小幅反弹。午后,随着抄底盘大量涌进,深沪指数被迅速拉起,之后稳步向上。截至收盘时,A股成功收复周一的失地,沪指全天大涨5.53%至4277.22点,深成指上涨了5.69%至14337.96点。

  据悉,沪指全天从盘中急跌205.15点,到尾市收涨224.19点,全天震荡幅度超过了430点。业内人士表示,当日指数出现超过430点的震荡近年来并不多见。从指数表现来看,多空在4000点一线争夺异常激烈,显示各路资金对于市场分歧依旧较大。

  释反弹信号

  多重利好 “黄金坑”出现

  南京一名私募基金经理李先生表示,指数出现了快速反弹,与多重利好叠加有直接关系,上周六央行降息、定向降准对于市场有正面效应,另外,周一养老金投资股市上限拟为30%也是直接利好。“周一市场未能反应出利好效应,周二出现补涨在情理之中。”李先生说。该人士还表示,昨日市场前期强势股补跌,也释放出反弹“信号弹”,从过去经验看,当一轮调整时,高价股出现补跌,强势股出现补跌,往往是阶段见底的标志。

  上海一名私募人士认为,市场在跌破3900点的时候,敏锐的投资者能清楚地看到,前期跌幅达到30%以上的个股出现了无量下跌的情况,说明最后的杀跌盘正在砸出,止跌现象已非常明显。

  你抄底了没

  账户没钱 6成股民难抄底

  “你抄着底了没?”成为了股民收盘后,相互招呼的问候语。不过,记者从南京3家中大型券商营业部了解到,超过6成股民没有抄底,其中,有部分投资者甚至在早盘下跌时黯然离场,不仅失去了抄底机会,还让浮动亏损变成真实亏损。

  究竟什么原因导致了多数“小散”未能如愿抄底?券商人士表示,最主要的原因是,前期多数投资者未能有效减仓,甚至在下跌初期盲目补仓,导致账户“子弹”匮乏,周二早盘的下跌,让很多人担心指数会复制上周四、周五的暴跌,在犹豫和彷徨下,没有敢于下手。

  南京投资者徐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虽然仓位不重,但看到指数突然下跌了200点,感觉市场还会跌破3800点,在不断等待后,看到股价已经上涨了,于是,就没敢跟进,错过了进仓的最佳点。“跌到3900点以下,我很想买,但账户里只有300元,账户没有子弹,前面买的股票还巨亏着,只能眼巴巴地看反弹。”南京投资者毛宇先生拍着腿自嘲,“我已是反弹的局外人。”

  行情如何走

  反弹在犹豫中前行

  浙商证券资深投顾杨蕴先生认为,在快速上涨之后,个股将出现分化,指数不可能一路攀涨,投资者应该紧盯创业板指数,如果周三创业板指数不能继续走强,大盘可能会出现回落和震荡。4500点之上的压力会较明显,盲目追高风险依旧很大。

  南京私募基金经理李先生倾向认为,反弹会在犹豫中继续前行,不过,赚钱难度陡增。他认为,指数在惯性冲高后,较多的获利盘可能会对市场带来较大压力,周三早盘可能会震荡走低。但经过多空换手后,指数会继续向上反弹。

  昨日收盘,多数投资者面对指数的快速反弹也持谨慎观点,超过7成人认为,指数会冲高回落,当前不适宜过分乐观。

  抄底买什么?

  抓反弹行情存三大机会

  私募人士表示,目前处于反弹的“前期阶段”,在这个时间里,可以紧抓超跌股,跌幅巨大的次新股存在一定的机会。对于非短线高手,可以布局一些指数型基金,优选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第三大机会是一些蓝筹股,可以布局一些除券商、银行之外的蓝筹公司,如有色、煤炭等。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徐盈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