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 新闻动态
【浏览字号:
二房东生意冷清 凭啥让上海市领导登门视察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6-02 00:1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青客时尚的老板金光杰说,一般公司做到300间,就扩张不上去了。原因很简单,长租公寓是个管理复杂的生意。如果没有强力的管理体系支持,经营者甚至连自己管理的公寓有没有租掉都不知道。

  员工可以轻而易举地骗老板说“房子没租出去”,其实让自己村里的二大爷家的小舅子的小媳妇的大姨夫一分不出白住白用。

  租没租出去可以骗老板。采购的成本,也可以骗老板。甚至连房间有没有打扫过,也可以骗老板。

  很多经营者,不得不和租客斗,和员工斗,和供应商斗,也和投资人斗。这样的生意怎么可能长久,没多久就关了。

  金光杰感慨,当年和他一起搞长租公寓的,不下20家企业,现在还“活着”的,也就那么四五家,大部分公司还没长大就已经“死”了。

  这也是他一直在公司里强调,要做好人,发善念的原因。

  每天早上,他都要亲自带保洁带阿姨一起朗读公司守则,学习怎么做一个“好人”。

  在他们的公司,有这么一个规定:从入职那天起,只要发现员工有欺骗行为,立即予以解职。

  原因也和长租公寓需要公司上下高度的简单、互信有关。

  当然,金光杰的管理并不仅仅依靠“用好人”和鼓励员工“做好人”,还因为他有一套自己开发的管理软件系统。依靠这套系统,他和他的团队,能更好地监控所管理的公寓。这套系统甚至可以根据租客的缴租情况,决定是否给租客开门。

  因为管理有方,如今青客已经成为上海最大的长租公寓供应商,所管理的房间数量已经超过2万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