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高桥石化氮气事故致1死   意外"小长假"拼假出游热   乘高铁去黄山不到5小时   申城游泳池下月开始限流   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   车牌拍卖禁用辅助软件   上海美女主播都嫁给了谁   奥迪连碰7车撞死环卫工   沪牌拍卖外挂软件将受限   5.19本市56个景点门票半价   网售病假条3天50元   上海地铁将销出借敬老卡者持卡   沪一小区停车费月租2600元   揭秘上海富人一天的生活   实拍上海夜店的淫靡   
【浏览字号:
7700万整层出售!单价近4.6万 远洋财富中心热销惊艳,领跑上海办公楼市场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5-14 11:23

    进入2015年以来,上海写字楼市场一直备受各业人士的关注,对于各个区域量价整体走势的预期也逐步成为热议的话题。直至今天,极度被看好的浦东自贸区市场果然不负众望,为所有关注的业内外客户上演久违的“大爆发”——远洋财富中心单日签约总额超过7700万,并斩获本月手笔整层大单。

    上海自贸扩区,政策升级,外高桥板块机遇凸显

    2015年4月20日,国务院分别印发批准粤、闽、津《自贸区总体方案》的通知,并同步《进一步深化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开放方案》的25项主要任务和措施。

    受此推动,上海自贸区关于各项促进进一步金融改革、贸易便利的细则快速落地,如本外币一体化管理及跨境融资租赁等重点政策,为在区外资企业实现资本统一管理、中资企业冲击世界贸易平台提供了更加优越的条件,外高桥板块依托25年保税区发展的产业、政经、交通、服务性配套多项积淀,顺势成为上海所有自贸板块中外资金融、贸易企业的关键区域。

    央行发力,降准之后再降息,深度激发写字楼市场反弹

    而在全国范围内,政府的救市信号频现,也渐渐加固了置业者的信心,从年初开始的全国30城市解除限购,到此前不久的公积金贷款松绑,继而是大幅度的降准,“克强经济学”的组合拳正深度引领中国经济新常态,5月11日央行再度大幅降息,写字楼市场反弹成为必然。

    浦东写字楼市场以来长期保持供需平衡的状态也就此被打破,据权威机构统计,2015年以来由于各自贸区板块对企业的吸引,写字楼出租率一直在稳步攀升,对于新品写字楼的整体需求也在加速上升,预期到2015年6、7月份或将达到一个新的峰值。

    可售型新品物业极为稀缺,看优“远洋财富中心”纯办公产权

    聚焦外高桥自贸区,凭借25年保税区的雄厚积淀,以及政策上综合性优势及先行先试的使命,在扩区之后依然保持着上海自贸区的核心地位,3月份上海自贸区管委会的回迁,也让这里进一步夯实了未来发展中的地位,带动了区内写字楼总体需求的直线上升。

    扫描外高桥自贸板块内仅有的8幢写字楼产品,远洋•财富中心纯办公产权新品被一致看好,小面积分割及大空间定制的双向优势,不仅满足中小企业入主自贸区的需求,更兼顾大型企业总部落位的可能,4.4米层高更加符合国际化办公需求,为空间的组合分割提供更多可能,使用空间远超过购置空间。自远洋内部获悉,此次1号楼8楼整层签约,客户为外资背景,再次佐证自贸区产业氛围的强大后力,单日销售额已经实现7700万人民币,迎来新一轮的热销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张莹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