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免费晒太阳的好去处   你不知道的名门富二代   万人相亲会变身小专场   9号线三期延伸工程掘进   两成市民近期考虑买房   小梅雨暂别气温再跳水   曝黄牛拍牌一次中985张   沪车展模特由站车转型   中国夜场里的朝鲜美女   这些减肥箴言都是假的   刘亦菲现身交大引围观   曝知名主持人朱桢再婚   PK怕老婆上海人竟弱了   揭野模和A模收入差距   伊朗富豪网晒奢靡生活   
【浏览字号:
买房注意事项知多少?7招买房秘籍大曝光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4-21 08:56 [来源]:新华网

    对很多人来说,购房已不是个人行为,而是一个甚至几个家庭要共同面对的事情,怎样做才能不让购房降低生活质量?消除“房奴”生活隐忧,你需要知道下面这些事。

    真正的财富是一种思维方式。对于有思想力和行动力的人来说,任何时候都是机会:高位时可以适当清仓换取更大价值的资产,低位时可以卖旧买新、卖小买大、卖郊区买城区;而对于缺乏思想力和行动力的人来说,任何时候都不是机会:高时嫌太高,低时怕再低。

    本文不纠结于“买还是不买”,而是要告诉那些准备做“房奴”的人,如何做一名理智的“房奴”。买房注意事项知多少?7招买房秘籍大曝光。

    战略上要“城市包围农村”

    房屋价值的永恒定律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就是说买得起大城市不买小城市,买得起中心城区不买郊区,宁要中心城区一小房,不要远郊区域一大房。要关注总资产多少,不要过多关注房屋大小。据2000年到2013年多个城市销售价格变动的结果统计显示:13年间,全国平均房价上涨2.42倍,但同期多个大中城市房价上涨幅度都远超全国平均水平,其中,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的上涨倍数分别是3.76和4.27。可见,大城市房价上涨幅度会超过二、三线城市,城市中心区域房价上涨幅度会超过郊区和边缘区域。

买房前需要注意的四件事情 做一个理智的房奴

    除了战略上要“城市包围农村”,在战术上还要“农村包围城市”。如果手里资金有限,买不起大的就买小的,买不起城中心的就买郊区的。等到若干年后房价涨了,再卖掉小城市的、城郊的,改买大城市的、城中心的,也算是一种“迂回战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