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PK怕老婆上海人竟弱了   揭野模和A模收入差距   伊朗富豪网晒奢靡生活   4999元上天入地逛上海   跟导航反被扣分罚款   高架限行新政今实施   "民企宽带"或搅动资费   分级诊疗制下半年推出   家长排队改幼升小信息   南浦大桥本周六"体检"   司机偷雇主900万财物   轿车撞人逃逸司机落网   空气清新剂或成炸弹   沪秋季高考方案无大变   100元乘游艇游黄浦江   
【浏览字号:
婚前婚后买房大不同 谈个恋爱就能敲诈房子?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4-17 09:04 [来源]:好规划网

规划君

  你的专属理财师致读者“没房子?还想结婚?做梦!”这不仅仅是狗血都市情感剧的台词,也是广大黄金“剩斗士”们的拦路虎,没办法,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房子和婚姻,的确不能完全画上等号,但当前中国高不可攀的房价,已经很难让人谈一场风花雪月的纯粹爱情了。尽管前期全国房价普遍下降,不过在北上广深这类一线城市,依然是房价长得比菜价快,菜价长得比工资快,更何况买房也许是大家这辈子最大的一笔支出,而婚姻也被迫因为这高昂的房价戴上了沉重的枷锁。

  那么,问题来了,婚前买房就一定能幸福吗?规划君当然希望小伙伴们百年好合恩爱永远,但是,万一感情出现问题,房产怎么办?

  如今,离婚财产纠纷中80%以上涉及房产,因为房子是大部分普通家庭中最值钱的商品,既然感情已经不复存在,为争夺房产不惜反目成仇也情有可原。

  那么,婚前买房与婚后买房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今天,规划君就和大家念叨念叨这事儿吧~(当然,规划君对天发誓,绝对希望所有小伙伴们白头到老!)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