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浏览字号:
长株潭地区房价环比全上涨长沙去库存仍艰难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3-06 15:01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国指数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5年2月“百城价格指数”显示,今年2月长沙、株洲、湘潭三个城市的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全部上涨,三市跻身进入百城房价涨幅排行榜前20位,与全国百城房价总体下滑的趋势形成对比。

  数据显示,今年2月,长沙新建住宅均价持续上涨至6394元每平米,涨幅0.38%;株洲新建住宅均价为4767元每平方米,环比上涨1.34%,涨幅居全国百城首位;湘潭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9%,均价3949元每平米。从全国情况来看,2015年2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39元每平方米,环比小幅下跌0.24%。当月,39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61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

  业内人士认为,虽大势利好,但长沙“去库存”的任务依然繁重。随着3月1日《不动产登记条例》正式实施,房地产行业的基础性制度建设迈出坚实一步,将给楼市健康发展提供稳定的政策预期。

往日点击Top10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赵秀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