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阿里股价呈现跌跌不休   沪小学生续存雷锋存折   延安路隧道将封闭维修   卸牌停车逃罚单被扣12分   雨雪"闹"元宵仅一天多云   10余辆非机动车闯大桥   不动产登记沪房价会跌?   申城年内五大拥堵片区   上海进入沙尘影响高发期   交大毒气泄漏一男子亡   沪超市汤圆最大价差14元   上海贝尔总监确认死亡   今年高校自主招生新变化   偷车男子持刀拒捕跳楼被抓   方便面碗加热后未有害物质   
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 2014房产> 行业八卦> 近期热门话题
【浏览字号:
淘宝开始拍卖海岛了,你会为祖国开疆扩土吗?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3-05 16:09 [来源]:中奢网

  淘宝自从去年“双12”首次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海外房产抄底价拍卖专场”后,又将于3月3日正式进军拍卖海岛的行列了!各路富豪们可以拍卖一个海岛,之后是走上投资房地产移民之路,还是只想做一个安静的桃花岛岛主就是自己的选择了。

  太平洋最美岛国斐济第二大岛屿:海洋之心

淘宝开始拍卖海岛了,你会为祖国开疆扩土吗?

  来斐济,首先你得忍受不能摸小孩子头的生活!当然,很多人还是免不了对它的蓝色岛屿心动。临近斐济主岛的“海洋之心”是一个心型的原始海岛,临近世界上最高档的度假村“劳萨拉岛”。作为共和政体的英联邦国家,斐济有大大小小300多个岛屿,其中一半无人居住,海水蔚蓝如钻。而斐济作为曾经的电影《荒岛余生》拍摄地,比尔·盖茨的新婚、蜜月举办地,美国总统奥巴马饮用水的专门取水地也噱头满满。

前些日子习大大外交暴走中的斐济之行还让斐济成为了中国的新免签国,最高可以停留90天。不过你可能会晒黑,因为在斐济除了村长以外的其他人不能戴帽子。

  前些日子习大大外交暴走中的斐济之行还让斐济成为了中国的新免签国,最高可以停留90天。不过你可能会晒黑,因为在斐济除了村长以外的其他人不能戴帽子。

  目前,该岛的参考价格是580万人民币,购买后可以享有99年产权剩下的89年。海岛用途可以用做私人海岛或者大约10-15间客房的小型度假村!

  加拿大5.9万平大海岛:戴德门岛

淘宝开始拍卖海岛了,你会为祖国开疆扩土吗?

  相比斐济主岛的“海洋之心” ,而加拿大的5.9万平大海岛——戴德门岛只需要参考价228万就能得到永久产权,也是建安大最温暖的省份,夏天28°左右,冬天0°左右。该岛四面临水,有一个400英尺长的码头,几块平整的熟地点缀绿植树木,这些地块也有游泳爱好者提供了深水防护锚地,还拥有海湾、海港全景视野。最重要的是还靠近陆地,离Sheet harbour小镇大约10分钟的距离,有超市、医院银行等。

  同时,戴德门仅70分钟车程就能到哈利法克斯国际机场,直航可以飞往纽约、波士顿和很多欧洲旅游胜地。由于岛屿面积大,可以用做私人别苑或者度假用途,甚至可以把地分4-5块,建设酒店。

  末代皇帝溥仪老师庄士敦的岛屿:帝王之师岛

淘宝开始拍卖海岛了,你会为祖国开疆扩土吗?

  溥仪老师庄士敦的岛屿号称“帝王之师岛”,位于苏格兰西海岸赫布里底群岛。110万平方米的面积随岛还能附赠一个小型博物馆,也因此“岛主希望中国人能接手”,所以该海岛更适合收藏和私人别苑。值得一提的是,溥仪当年赏赐的朝服、顶戴及各种珍贵饰物等都是随岛拍卖的呢!

淘宝开始拍卖海岛了,你会为祖国开疆扩土吗?

  该岛有两座别墅,一座别墅是4居2厅1厨3卫兼书房,另一座是3居1厅1厨2卫1书房。为了纪念自己在中国的生活,庄士敦为客厅分别取了松竹厅、威海卫厅和皇帝厅。而客厅厨房浴室都经过翻修,达到现代化的标准,肯定不会还在停留在古代。此外,别墅后面是车库、酒窖、储物间和坦克室(里面放置了一台6000lt的坦克),还有一个500平的飞机库,适合放置直升机、私人飞机。

  最后要说的是,该岛市场参考价值达到3380千万,可以获得永久产权。

  希腊最美丽的海岛首次公开发售:玲珑莱斯岛

希腊就是个“浪漫”的代名词,三面环海、邻国众多。而作为首次公开发售的玲珑莱斯岛价格达到680万元,享有永久产权。

  希腊就是个“浪漫”的代名词,三面环海、邻国众多。而作为首次公开发售的玲珑莱斯岛价格达到680万元,享有永久产权。

  玲珑莱斯岛是希腊独一无二的私人海岛,与地中海最美丽的岛屿(爱琴海莱斯博斯岛以东200米)相望。位于莱斯博斯岛首府城市Mytiliini以北,开车10分钟就可抵达;对面是Pamfila小镇。小岛周边水域清澈平静、西南海岸线遍布各式小型海湾。现在还没有建筑批准证明,不过现业主表示可以去当地政府机构申请。

  该海岛的开发价值除了本身地理位置优越外,还可以开发小型度假村,甚至作为投资还能等待升值的机会。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尹佩芝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