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阿里股价呈现跌跌不休   沪小学生续存雷锋存折   延安路隧道将封闭维修   卸牌停车逃罚单被扣12分   雨雪"闹"元宵仅一天多云   10余辆非机动车闯大桥   不动产登记沪房价会跌?   申城年内五大拥堵片区   上海进入沙尘影响高发期   交大毒气泄漏一男子亡   沪超市汤圆最大价差14元   上海贝尔总监确认死亡   今年高校自主招生新变化   偷车男子持刀拒捕跳楼被抓   方便面碗加热后未有害物质   
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 2014房产> 行业八卦> 近期热门话题
【浏览字号:
二手房市场或打响佣金价格战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3-04 10:03 [来源]:晨报

  羊年的楼市注定是不平静的,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和央行降息之后,京沪两地的房地产经纪行业巨头——北京链家和上海德佑,昨天正式宣布两家合并,并将推出新品牌,布局全国市场,共同打造万亿级房产O2O大平台。

  拥有800多家门店的链家地产是北京中介行业当仁不让的“龙头老大”,而德佑地产经过近13年的发展,目前拥有200多家门店,超过5000名员工。作为一家在北京市场一家独大的房地产中介公司,链家地产虽然2012年就已经进入上海,但是扩张乏力,店面不多,份额不高一直是链家地产在上海的软肋。14岁的链家地产“牵手”13岁的德佑地产之后,上海二手房市场或将出现真正的“带头大哥”。

  据了解,双方战略合作之后,德佑和链家将采取互相持股方式运营,两家企业将合力打造新公司品牌“新链家”。新公司成立后,上海分公司将沿用德佑原有的运营模式和管理团队,依旧以合伙人模式为运营管理核心,并将为员工创造更广阔的舞台。

  德佑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中国地产经纪行业会有一个互联网大平台,集成房屋管理、租赁、交易、金融、衍生服务等内容,大量房产交易将在这个平台上达成。德佑和链家合并后,将是中国最有可能完成这个地产经纪行业O2O大平台的公司。”在《致客户书》中,双方表示,德佑地产及上海链家将在一定时期内保持相对独立运营,现有客户所享有的服务,相关法律合同文件及交易办理手续均保持不变。

  此次合并,二手房市场的角逐有可能会更加白热化。尤其是在发改委放开房产经纪服务收费的背景下,为了争夺上海市场的老大地位,新链家是否会和中原地产、21世纪不动产、我爱我家等房产中介企业展开激烈竞争?二手房佣金价格战会不会在上海滩打响?为了迅速巩固市场,或是再抢占一部分市场,打响佣金价格战的可能不是没有。而且,许多房产电商已经开始这么做了。然而,从品牌与长远利益考量,新链家和其他江湖大佬的过招可能更多还将集中在产品服务层面。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尹佩芝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