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浏览字号:
链家合并德佑58同城收购安居客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3-02 16:16 [来源]:地产中国网

    链家此次合并德佑为了提高上海市场份额。

  2015年开年,中介开唱并购大戏。

  2月27日,一份以信件形式流出的《给上海小伙伴的信》中称“最近几天,我们就会宣布德佑和链家正式合并,共同打造新链家平台的消息”。这封信的署名是链家地产董事长左晖。

  这封信中写道:行业有两个巨大的机会在今天这个时点交汇,一个是整个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在从一线到二三线城市梯次进入存量房占主导地位的市场;另一个是互联网和IT技术正深刻地影响着行业,将会极大地改善消费者的体验和提升执业经纪人的服务效率。这两个巨大机会所孕育的就是伟大的不动产服务平台,是年交易额数万亿,数十万经纪人和百万级的消费者共同营造的、多赢的房地产交易生态。

  可以看到,链家此次合并德佑为了提高上海市场份额,信中称,“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市场,我丝毫不怀疑我们会成为这个市场的领导者”。

  澎湃新闻致电德佑高层,对方没有否认这一并购,但称具体细节将在下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公布。而链家方面同样证实了合并传闻,并表示正式公布“就在这两天”。

  这已经不是链家今年在中介行业的首次并购, 2015年2月9日,链家地产与西南地区龙头企业伊诚地产全面合并,他们把这次整合称为是“迎接大平台时代的到来“。

  链家地产官网显示,链家地产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京。作为华北地区的房产交易平台之一,链家目前在北京占有55%的市场份额。

  德佑地产官网显示,德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于2002年起步,业务涉及住宅、商用物业、一手代理等投资、自用置业服务。据了解,目前德佑已有200余家门店。

  链家地产内部人员称,链家和德佑合并可以迅速打开上海市场,虽然之前链家在上海有店面,但是份额很低,德佑在上海份额很高,有利于链家打开南方市场。

  2月28日,国内信息服务类网站58同城被爆将收购地产信息平台安居客,这一交易尚未获得证实。

往日点击Top10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赵秀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