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浏览字号:
节后首套房贷利率没大变化多数1个月左右放款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3-02 16:16 [来源]:搜狐焦点网

  北京银行新房按揭接待人员表示,目前北京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款客户执行基准利率。“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该行一位杨经理介绍,优惠仅纯商贷且贷款金额超过80万的才有。

  相比之下,南京银行、华夏银行、上海银行、民生银行、邮政储蓄、交通银行以及建设银行则显得“爽快”多了,最低95折的优惠只看是否首套房和客户征信级别如何,并无其他特别的条件。

  部分银行“喜新厌旧” 首套住宅购买二手房要多5个点利率

  不过,也有部分银行显得有些“喜新厌旧”。

  浦发银行表示,信用好的市民最低享95折必须是购买的新盘,“如购买房产为二手房,利率要从95折上浮到基准。”同类情况的还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与中国银行的南京各支行。

  农行信贷经理补充到,“目前利率折扣最低享95折必须是其重点合作的新盘,譬如与我行合作的河西南部几家新项目,至于二手房,最低都是基准。”

  而中国银行的信贷经理则强调,在该行申请的二手房按揭,必须满足房屋面积≥60㎡和且位于六城区这样的要素,他们才能接受按揭服务。

  征信级别愈发受重视 银行:利率多遵循同业平行

  值得关注的是,从本次的银行利率摸底信息也可发现,金融机构对于客户的征信系统尤为关注,几乎每一家银行的信贷经理在接受本站咨询时都表示,客户的征信尤为重要。

  “现在的房贷利率评级基本都是由银行的系统评定,如果客户有逾期记录之类影响信用评级的,都会影响到自己买房时的利率能否有折扣。”中国银行的倪经理坦言,其实有许多折扣并非不能享受,只是由于许多涉及个人征信的行为未能引起重视,所以办理贷款时才会出现上浮的情况。

  持同样观点的还有华夏银行南京支行信贷部门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认为,如果征信评级不高,有折扣也是无用功。“况且当前金融市场环境下,利率变化还是较快的,今后利率折扣都会遵循同业情况而定,比如目前首套房利率折扣基本维持在95折水平线。”

往日点击Top10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赵秀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