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浏览字号:
前滩价值或将超越陆家嘴 世博板块影响深远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3-02 16:16 [来源]:搜狐焦点网

  前滩规划一经出世,便艳惊四座,再造一个陆家嘴令前滩成为上海城区开发又一个商务中心;5-10年的规划已经走过三年不到的时间,对周边板块的辐射作用逐渐显现,而配套设施的完善也令世人瞩目。

  前滩规划在某些程度上,如服务、宜居等理念上可以超越陆家嘴,而其未来升值潜力辐射着世博板块,带来深远影响。

  前滩价值或将超越陆家嘴

  2012年初,前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曾在公开场合表态,上海"十二五"重点开发浦东前滩、世博园区、临港地区、徐汇滨江、虹桥商务区、迪士尼园区等六区域。

  根据市政府公示内容,前滩地区自然环境独特,生态条件较好,滨水资源丰富,拥有较佳的滨水景观资源和丰富的发展空间。地区中部的东方体育中心及其配套的基础设施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

  作为世博后续利用的重要区域,上海市浦东前滩国际商务区9月30日启动地标性建筑——“前滩中心”的建设。项目总投资不少于120亿元,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预计2019年全面竣工投入使用,将成为上海城市未来商业中心的标杆之作。

  而据数据显示,上海前滩地区相比陆家嘴拥有更广阔的空间和面积,周边居住和商业配套成熟,为商务区形成提供良好的背景。

  相关分析人士称,未来板块价值相较于陆家嘴或将有过之而不及。

  宜居商务中心辐射世博板块

  前滩的功能细分是金融服务业(会计,审计,律师等)的著名国际公司,部分金融公司,以及跳变型民企(有钱或者未来会非常有钱的民企)。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前滩的设计无论是从上班,还是下班吃饭购物,公园体育休闲都是一体的,融合在一起,是非常高级的宜居理念。前滩容积率很低,“浪费”土地很多。但可能会吸引更多的企业。

  该分析人士说道,“陆家嘴实在太密集了,几十万人口工作,到了晚上路上基本没人,员工中午吃个饭都挤死。前滩是陆家嘴集团基于过去20年对陆家嘴建设的理解,重新修正的一个产品。“

  某上市房企营销总监表示,前滩确实很多层面上会超过陆家嘴,从服务到宜居理念。

  作为后世博时代的衍生品,世博板块在前滩规划之下受到的影响也是极其深远。目前世博板块供应量较低,作为其中主要的住宅项目凯德莲公馆(论坛)备受周边购房者认可。

  凯德莲公馆2015年面世的新产品价格会相比此前的房源价格有所提高,3月份推出的产品都是比较优质的户型并且是最终的楼王位置。户型有107平方米2房、140平方米3房、142平方米3房、174平方米4房,目前均价47500元每平方米。

  深受前滩规划影响,世博板块房价以及购房热情一直不减,未来世博板块稀缺的新盘项目价值潜力可见一斑。

往日点击Top10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赵秀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