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浏览字号:
江西省鹰潭市已建成保障房43388套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2-28 16:08 [来源]:经济日报

  江西省鹰潭市高新区阳光小区是鹰潭市目前建成的最大的廉租住房小区,因为市里实施的一项公共租赁住房“租售并举”政策,这里的1160户低收入家庭已有68户家庭拿到了房产证。严香英就是其中的一位。

  2月14日,农历腊月廿六,在市保障房管理局局长朱金荣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严香英家。门口悬挂的火红灯笼、大门上张贴的火红对联,透露着这套房子主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没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像我这样的家庭想拥有一套自己的房产几乎不可能。”一见到我们,严香英就发出了感慨。她告诉我们,虽然在这套房子里已经住了5年,但是“主人”和“租客”感觉完全不同。

  为支持这些困难群体实现梦想,当地政府还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购买廉租住房的承租户可以享受契税、交易费、登记费减半优惠,符合贷款条件的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等。

  截至目前,鹰潭全市已建成保障房43388套,这些保障房管理要经费,后续保障房开工要资金,“租售并举”改革正在巧妙地缓解这些困惑。目前,当地阳光小区廉租住房第二批申购工作已经启动,相比第一批试点,第二批申购规模会更大,周期会更短。

往日点击Top10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赵秀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