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版"卸膊操"亮相年会   四成白领不满年终奖   东航加开7000个航班   上海35名铁警上车反扒   铁路增开5趟图外临客   黄浦老房子起火1人遇难   糊涂男遭假女人骗200次   董卿回归今年春晚主持   闸北将建"南北第二通道"   26岁男4个月猥亵6妙龄女   擅拉闸一二号线"趴窝"   1/4北上广居民境外过年   当家主播鲜为人知一面   娱乐圈里"治愈系"女星   90后模特人美身材好   
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 2014房产> 行业八卦> 近期热门话题
【浏览字号:
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首个实体项目将全面开业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2-04 11:27 [来源]:渤海早报

  随着我国北方首个自贸园区——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申报获批,位于自由贸易试验区三大片区之一的天津机场片区核心区域——空港经济区引人关注。今年,集大型奢侈品折扣集合店、大型欧洲进口食品馆、3000平方米的欧洲家居用品体验馆、欧洲国家艺术文化馆等多个特色业态于一体的天津欧洲贸易中心项目将全面开业迎客。目前,这个中国首个以纯正欧洲商品为主题的新型商业平台项目首期已正式开门纳客,2号精品店也已筹备完成,将于2月6日开业。

  据了解,空港经济区是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三大片区之一天津机场片区的核心。区域内除新燕莎奥特莱斯和即将开放的亚洲最大单体购物中心天津SM城市广场外,天津欧洲贸易中心也作为首个自贸区实体项目,在2014年末开放了两个保税直销卖场,正在逐渐形成辐射环渤海的超大型目的地式消费商圈,由一座“工业城”实现向“宜居城”转变。

  渤海早报记者了解到,天津欧洲贸易中心是中国第一个以纯正欧洲商品为主题的新型商业平台,是体验式且带有旅游目的地形态的欧洲商品消费市场及贸易平台,首期营业面积5000平方米,直销欧洲52个品牌近17000件单品,均从欧洲厂家源头订货,取消了中间环节,并由海关全程监管。据天津欧洲贸易中心董事长凌朝翔介绍,作为中国海关在华北地区首次批准设立的保税直销卖场,这里销售的所有商品完全从欧洲直接进口,并依托天津港保税区作为海关特殊监管区的政策优势,在保税状态下进行展示交易,售价仅为市面价格的3—8折。

  据了解,2号精品店将于2月6日正式开业运营,50000余件单品以及10余种新进品牌全新入驻,GUCCI、ZEGNA成主打品牌,让市民可以在新春佳节,买到保质保真的平价奢侈品。

  作为中国首个集欧洲商品、文化、美食集散地以及旅游于一体的体验项目,天津欧洲贸易中心今年将全面开业迎客。届时广大市民游客可以在极具欧洲特色的风情商街中享受购物的乐趣,感受浪漫的欧式“漫”生活哲学。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马根 徐凤成 王磊 [选稿]: 赵秀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