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将出现五大拥堵区   出租受伤获双份赔偿   沪多所名校叫停冬令营   司机涉嫌酒驾四车连撞   沪生财有道的明星主播   周立波豪宅惊呆众网友   扒吉雪萍豪门上位史   慈禧遗体三次入殓之谜   实拍空姐体检全过程   揭变性手术神秘面纱   娱乐圈里不能碰的禁忌   高帅富男星遭弃内幕   网购不为人知的6大潜规则   欧阳夏丹春晚直播当天丢礼服   世上最穷但幸福值高的国家   
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 2014房产> 新闻动态> 楼市走向
【浏览字号:
武汉楼盘春节前促销出奇招 车票抵房款
http://house.online.sh.cn 2015-01-20 16:30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近期从外地回武汉的车票钱可直接减免房款,最高额度有5000元。”上周末,在武昌仁和路某楼盘,置业顾问称,针对外地返汉买房者推出了“车票抵房款”的额外优惠活动。

  临近春节,与往年为返乡置业者报销往返车票不同的是,今年不少楼盘推出“车票抵房款”优惠,购房者提供自己及亲朋好友春运期间的车票,就可抵扣一千元至数万元不等的房款,最多的武昌一别墅项目优惠额度达14万元。

  实际上,早在元旦期间,就有个别楼盘针对回乡置业群体推优惠活动,如汉阳琴台大道某楼盘打出了“2万最高抵8万外加九九折”的优惠,后湖一楼盘不同户型直降6万至7万,江夏一楼盘直降70万卖湖景房。

  目前,武汉楼市库存周期已由此前的11个月降至8个月,逐渐恢复到合理范围,去年的成交量更是创下新高。但在楼市整体调整的背景下,各楼盘出现分化,一些开发商为了完成年度销量,仍面临较大压力。虽然每年返乡置业群体的成交量并不大,但在去库存化压力下,开发商不会放过淡季里的每一次机会,所以“车票抵房款”的优惠力度更甚往年。不过,由于返乡高峰尚未完全到来,近期各楼盘成交量并未出现明显增长。

  从今年元旦开始执行的长江中游4个省会城市异地公积金互认政策,被认为是今年返乡置业者最大的利好。但由于地域门槛限制、后台系统未完全对接等原因,公积金异地互认新政最快要等到2月份才能体现出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廖桥 [选稿]: 赵秀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